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论文答辩须知

发表时间:2015-05-13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论文答辩,关系着学位申请,这是很多学员所关心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就申硕而言,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申硕通过率为70%,但不保证所有的考生都能通过,可以保证的是参加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研修班的考生,充分掌握老师讲授的,就没有问题。

  论文答辩教师指导:

  同等学力申硕人员的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由人民大学该专业硕士生指导教师担任。申请人在开始撰写学位论文时,由所在院、系、所指定指导教师。

  建立指导关系后,学员应主动与指导教师联系,并按指导教师的意见修改论文,直至指导教师同意论文定稿打印。

  如果论文答辩未通过,重新申请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论文答辩的适宜,并按照相关的项目的费用标准收费,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论文答辩费用为6500元。

  论文答辩结果:

  1、论文答辩未通过,本次审核无效。

  2、论文答辩未通过,但答辩委员会建议修改论文,在半年后至一年内重新申请答辩一次。如果重新答辩仍未通过或逾期未申请者,本次申请无效。

  3、论文答辩通过,建议授予硕士学位。由于论文答辩时在全部课程考试合格的前提下进行的,因此做出上述结论,并经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批准,即表明对申请人的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水平认定全部合格,可授予硕士学位。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