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考试入学获得什么证书?

发表时间:2018-04-23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于考生来说,在职研究生不同的方式入学方式不同,并且所获取的证书也不同,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考试入学获得什么证书?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需要考试入学的方式为:非全日制研究生。

  入学考试为初试和复试,与全日制研究生考试内容及采取的政策是完全一样的。

  初试时间为12月底,属于国家统一考试,考试内容均为笔试,一般考试时间分为2天,具体考试安排,教育部分做详细安排,但是总体是和全日制研究生一起考试。

  复试时间由学校自己安排,一般需要等到国家分数线公布之后才开始复试,但是学员必须达到国家分数线,而部分院校也会要求复试分数线,所以两条线都必须达到,如果只达到了国家分数线可参加调剂。考试内容会从笔试和面试两方面进行命题。

  通过考试之后才有机会参加入校学习,并且学校还会择优录取,但是毕业后能获得学位与学历证。

  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考试入学的方式可获得双证,也可作为第一学历。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