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毕全日制还难?

发表时间:2018-11-15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主要分为不同的方式招生,并且相应的规定也不同,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毕全日制还难?

  想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大家只能通过非全日制研究生,而这种方式是在职研究生中最难的一种方式。

  双证在职研究生也属于学历教育,与全日制研究生采用相同的政的,所以二者的考试难度是一样的。

  双证在职研究生也需要参加初试和复试两次考试。

  初试为全国统一考试,学员不但要和全日制研究生一起考试,分数线也相同。

  复试为学校自命题考试,会从笔试和面试两方面进行考查,参加复试的学员不但要达到国家分数线,还要满足学校复试分数线,所以难度也不小。

  最终,学校会择优录取,所以对于学员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挑战。

  并且,全日制学员可以有老师的知道,复习时间也会比较充裕,而在职的人员,只能利用休息的时候学习,还会缺乏学习精力,所以学起来就会比较费劲。

  因此,想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难度与全日制是一样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