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还有招生吗?

发表时间:2019-01-07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想报考在职研究生,大家要提早关注学样的招生方式,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还有招生吗?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有招生,主要分为2种方式,同等学力申硕和非全日制研究生。

  同等学力申硕:现在就能报名

  主要分为研修班学习和申硕统考2个环节,是先学习再考试。

  目前大家可以先报名参加研修班学习,而且招生专业比较多,大家可根据自己从事的工作来确定专业。

  申硕考试需要完成研修班学习,并且是本科有学士学位,毕业满3年及以上才能参加。

  非全日制研究生:还不到时间

  非全日制研究生与全日制报名时间一样,每年只有1次报名机会。

  一般在10月10日-10月31日左右,登录“研招网”,但是在11月份同样要参加现场信息确认。

  招生简章会在8月份或9月份公布,届时大家具体招生专业。而目前的主要任务是提前准备复习。

  所以,在2019年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生,大家可选择2种方式报名,具体专业可查看招生简章。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