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2017年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领袖项目招生简章

发表时间:2017-05-17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2017年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领袖项目相关招生简章介绍如下:

  高级管理人员领袖项目(Advanced Management Program)根植于中国人民大学七十余载人文积淀、饱含商学院六十多年工商管理教育深厚底蕴。结合中国管理实践,不断创新变化,课程体系从不同角度帮助学员构建系统知识,理清现象背后的本质,整合国际资源,培养具有长远战略眼光、极富创新精神和领导力的企业领袖。

  1 项目价值

  造就全球经济舞台的中国栋梁,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战略性思维、卓越领导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领导者。

  认识本土情境——立足于快速发展的中国转型期

  构建系统知识——培养组织领袖完善的心智模式

  整合国际资源——培育适应全球化的优秀管理者

  尊享项目增值——获得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资格,共享终身校友学习教育平台及资源

  2 报考对象

  1、具有大学专科(毕业满5年)、大学本科(毕业满3年)及以上学历的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

  2、具有8年以上工作经验,包含5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3 招生计划

  1、招生人数:每班50名学员

  2、入学时间

  北京班:2017年06月、2017年10月

  上海班:2017年6月

  深圳班:2017年10月

  4 报名方式

  1、通过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网站报名:http://emba.rbs.ruc.edu.cn/

  2、联系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办公室,咨询报考流程、报名。

  5 学制、学费

  1、学制:非脱产学习,学制两年,每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四天(周四-周日)

  2、学费:课程费用¥300,000元/人。

  包括:课程设计费、国内上课费用、各类讲座费用、模块导师辅导费、反思论文指导费、教材讲义费、同声传译费和翻译费、教育设施使用费、课间茶点费用等;以上费用不包括食宿及交通费用,需学员自理。

  3、缴费方式:具体缴费时间和细则请参考入学缴费须知单

  6 证书授予

  完成课程学习,经考核合格者,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颁发“高级管理人员领袖项目结业证书”。

  7 课程设置

  创新实用的课程体系

  贴近学员真实管理世界

  8 授课方式

  管理者从自身已有的经验中学习

  管理者从彼此互动的过程中学习

  管理者从发展和创新的角度学习

  9 师资队伍

  “最懂中国企业”的大师级教授团队

  60多年管理教育的深厚积淀,数千家企业的实践经验,参与起草华为基本法的“华为六君子”:黄卫伟、包政、彭剑锋、杨杜、孙健敏、吴春波等知名教授,一直活跃在EMBA课堂上。

  10 申请流程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组织专家面试,择优录取。

  申请人需提交以下报名资料:

  完整申请表

  两封推荐信

  单位组织结构图

  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身份证复印件

  两张名片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