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读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一般要花多少钱?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

随着国家经济的高速发展,许多能力稍逊的工作人员时刻面临着被淘汰的风险,因此有不少人想要采用在职读研的方式进修提升自己。其中,有些人想报读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那么,读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一般要花多少钱?

 

招生专业

 

目前,大家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可以选择的专业包括:传播学、法学、教育学、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经济法学、会计学、考古学、民商法学、社会学、世界史、外国语言文学、心理学、新闻传播学、新闻学、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等。

 

学习费用

 

由于中国人民开设不同的专业课程因此需要缴纳的学费也各不相同。例如:

 

计算机应用技术课程的学习费用是2.8万元;

 

金融学课程的学习费用是4.2万元;

 

应用心理学课程的学习费用是5.38万元;

 

英语教育学课程的学习费用是2.4万元;

 

中国古代史课程的学习费用是2.7万元;

 

从上面举出的例子可以看出,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相关课程的学习费用不是很高,少的只有23万元,多的不过45万元,所以一般职场工作人员是可以承受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