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有哪些专业?

发表时间:2017-02-21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想要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但是哪些专业是双证呢?

  根据中国人民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来看,2017年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的专业有:

  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税务(专业学位)、法律(法学)、法律(非法学)、公共管理(专业学位)、软件工程(专业学位)、会计(专业学位)、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学位)、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学位)等。

  以上就是2017年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的招生专业介绍。

  需要在职人士注意的是,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2017年的招生考试已经结束,所以现在是不能报考2017年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的,想要报考只能等到2018年,现在可以先进行复习,等2017年10分再报名参加考试。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