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招名网站是哪个?

发表时间:2017-12-06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目前,越来越多的考生开始通过在职研究生的方式提升自己,但是不同的方式却会有不同的要求,想要拿以最终的证书,必须要根据要求进行报名,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招名网站是哪个?

  参加双证考试的人员要在每年的10月份开始报名,但是大家必须要先查看中国人民大学公布的招生简章,然后看自己的条件是否符合,然后再了解学校是否有自己想报考的专业,之后就可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简称“研招网”)进行免费注册,然后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报完名之后,考生需要在11月份参加现场信息确认,考生需要在现场确认个人信息,并照相,不能在网上缴费的,则需要在此阶段缴纳相关费用。完成后才算真正报名成功。

  接下来考生需要在12月份参加考试,考试的内容与全日制考研相同,通过之后还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复试,最终通过考试才能入校学习。

  因此,这种方式的考试难度是比较大的,考生要好好准备,并且报名的网站与全日制考研相同。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