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如何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

发表时间:2018-03-20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报考在职研究生,大家选择的方式不同,入学的方式也会不一样,那么如何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

  双证在职研究生与全日制研究生报名流程是一样的,因为二者采用相同的政策,不但要一起考试,国家分数线也是一样的。

  想报名就需要按以下步骤进行:

  (1)10月份登录报名官网报名(其中9月末可以参加预报名),完成报名后参加11月份的现场信息确认。

  (2)参加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12月底(需要和全日制研究生一起考试,考试内容和难度一样,国家分数也相同)。

  (3)通过初试后参加复试,由中国人民大学自己命题,主要是从笔试和面试2方面进行考查(只通过了初试,但未达到学校复试分数线,可参加调剂)。

  (4)通过初试和复试后,可办理入学手续(学校会择优选择,排名越前,通过考试的概率越大)。

  (5)参加学习(学制一般为2-3年,有些学校也可以办理延期)。

  (6)完成论文答辩,毕业后可获得学位证与学历证。

  所以,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大家需按以上步骤进行。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