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学历有要求吗?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目前,虽然可以通过在职研究生提升自己,但是想要获得证书,那么是需要付出时间和精力的,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学历有要求吗?

  目前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通过同等学力申硕招生的专业比较多,具体专业大家可以参考学校的招生简章了解。如果想要参加同等学力申硕,只要符合这些专业的招生条件,就可以免试入学参加相关课程学习。但是他们想要获得人大硕士学位的话,就必须要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本科毕业,且获得学士学位的时间满三年。

  2.通过每年在五月份举行的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的全国统一考试,考试科目有两门,即外国语水平及学科综合水平。

  3.完成中国人民大学组织的相关专业课程学习,每门课程修满学分并考试合格。

  4.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硕士论文创作,并通过中国人民大学组织的论文答辩。

  5.在全国统一刊号的期刊上发表一篇不少于3500字以上的学术文章。

  因此想通过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获得证书,那么大家就需要满足以上的条件才可以。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