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好通过吗?

发表时间:2015-08-04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人民大学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因为举办时间长,受到社会广泛认可。那么,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好通过吗?下面就为您分析一下。

  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题库考试是保证国考通过的检测

  人民大学题库考试与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的关系密切,题库考试的内容基本涉及了75%的国考内容,如果考生能够顺利通过人民大学考试,对于通过题库考试来说,问题不会太大。其实,考生担心国考无法通过是很正常的,对此,人民大学特地开设了题库考试,帮助各位检验学习成果,以便顺利通过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

  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没有通过率限制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是通过制考试,考试考两门,一门外语,一门专业综合,只要考生的统考分数达到60分,就算是顺利通过了;需要向各位考生说明的是,人民大学对于同等学力申硕通过率没有严格的限制,也就是说,考生不必担心自己会给其他考生当分母!

  同等学力申硕论文由人民大学老师指导

  在通过国家考试以及人民大学的考试之后,考生就可以准备论文撰写了。论文撰写由学院分配的导师为各位进行指导,帮助各位能顺利通过双盲检测以及答辩。论文撰写需要在一年之内完成,半年之内通过答辩后,就可以顺利获得人民大学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证书了!

  由此可见,考生通过人民大学的同等学力申硕还是比较有保证的,当然,保证的前提是考生要及时参加人民大学的在职研修班,积极复习备考。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