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什么时候招生?

发表时间:2016-07-04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修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什么时候招生?很多想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下面我们的人大在职研究生的招生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中国人民大学大部分同等学力申硕的在职研究生课程分为春季及秋季,每年两次,其中,每年春季的招生时间为1月至4月,开课时间为2月底至4月中旬。秋季班的招生时间为6月至8月,开课时间为9月中旬至10月中旬(具体开课时间视专业而定)。

  而且,人大有部分热招专业的课程采取每年循环开课,如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课程就为多次开课,目前商学院最近一期课程开课时间为9月10日。

  目前,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秋季课程正在招生中,各位考生目前可以报名参加学习。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