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研修班结业证书重要吗?

发表时间:2016-09-22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主要有两种报考方式,同等学力申硕是招生专业和报考人数都比较多的一种,免试入学,先学习获得研修班结业证书,再参加申硕考试,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研修班结业证书重要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报考方式,是免试入学,没有入学考试,先进行研修班学习,结束后参加题库考试,合格者可以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结业证书,获得结业证书后,满足条件可以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然后完成论文撰写和答辩,最后获得中国人民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所以,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研修班结业证书是非常重要的,没有结业证书是不能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的,结业证书证明你已经达到了同等学力,已经完成学习并通过考核标准。

  当然,除了结业证书,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的报考条件也是缺一不可的。报考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的报考条件是:本科、学士学位满三年;本科无学位的学生可直接报名研修班进行学习,但想要申硕需满足本科、学士学位满三年的条件。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