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需要注意三点

发表时间:2016-09-22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众多招生学校中,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是很受欢迎的,那么,想要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我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主要以同等学力申硕方式招生,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我们需要注意以下三点:

  1、必须符合相关规定条件要求。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在职人员,需具有本科学历且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或者无学士学位但已经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已经获得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为国外学位的,其所获得的国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专科及以上学历可以报名参加学习。

  2、要注意网上报名时间。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考试报名时间大概在3月份,要求参加同等学力申硕的在职人员在此期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工作,错过报名时间将无法补报,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网上报名时间。

  3、采用的是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在职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相应的网站中进行网上报名,填写提交报名信息,然后在指定时间内到选定的现场报名点确认报名信息。如只进行网上报名未到指定现场报名点办理信息确认等相关手续,则报名无效。

  想要报名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一定要先了解这些问题,只有了解清楚后,才能顺利的报名考试。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