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大在职研究生报读期间工作不稳定有影响吗?

发表时间:2016-12-07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一般报考人大在职研究生的都是各行业的在职人士,他们都是有工作、职位在身的,那如果在就读期间工作不稳定,会不会有影响?

  目前人大在职研究生有周末面授和集中面授两种上课方式,但无论是哪种方式,都是会选择一个地点作为上课的固定场所。

  如果考生经常变换工作地点,且是不规律的变动的话,那么只要能够保证周末能够到校上课就可以;如果考生变动的工作地点离上课地点较远,无法每次都上课,那么只要保证到课率就可以;如果考生变动的地点较远无法保证到课率,那么考试很有可能会不通过。课程考试或者申硕考试不通过就意味着无法拿到硕士学位证书。

  所以提醒学员:在变换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想好与学习是否冲突,或者在报名的时候就考虑好近期不要变动工作。只要考虑周全,考生一定可以工作学习两不耽误。

  总的来说,人大在职研究生就读期间,工作不稳定对上课没有太大的影响,只要学员保持到课率,并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并顺利通过课程考试,就没有问题。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