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大心理学在职研究生是怎么报考?

发表时间:2016-12-13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人大本身就是一所综合性院校,很多专业都很受欢迎,心理学也是其中之一,但是人大心理学在职研究生该怎么报考?

  人大心理学在职研究生是以同等学力报考,免试入学的,满足大专学历,直接报名就可以。

  人大心理学在职研究生学制是2年,学习结束后,参加院校题库考试,考试通过后,满足本科学士学位获得三年及以上时间,可以申请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科目: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

  外国语水平考试包含了英语、俄语、日语、法语、德语五种语言,一般情况下,会规定特定的语种考试,但英语考试居多。英语考试主要考察考生对于英语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考试难度不大,总分为100分,只要考生能够达到60分就算及格。

  学科综合水平主要考察的是心理学专业基础知识,考察内容主要包含普通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实验心理学、心理统计与测量等,虽然涵盖内容较多,但是都是专业基础知识,难度不大。

  参加考试,并通过考试后,完成论文答辩,学员就能获得人大硕士学位证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