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对学历有哪些要求?

发表时间:2017-12-20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招生方式不同,对于考生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 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对学历有哪些要求?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目前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主要通过2种方式报名,分别是12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所以对于考生的要求也会做不同的要求。

  同等学力申硕属于免试入学的方式,需要先参加考试,达到要求之后才可参加全国统一申硕考试。

  课程班允许专科及以上学历报名。

  申硕考试要求:

  (1)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

  (2)或者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

  12月联考根据政策的规定,需要和全日制考研采用相同的政策,所以考试难度比较大,想报名,考生需要达到以下要求:

  (1)本科应届毕业生可报名,但是管理类专业要求毕业满3年或3年以上;

  (2)专科毕业满2年或2年以上,管理类专业同样要求毕业满5年或5年以上;

  (3)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管理类专业要求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毕业满2年及以上。

  因此,想报名,那大家就要满足以两种方式的报名条件,然后再根据要求报名。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