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能获得毕业证的方式是哪种?

发表时间:2018-07-02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报考在职研究生,很多人想获得相应的学历,但是不同的方式会有不同的要求,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能获得毕业证的方式是哪种?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可通过3种方式报名,非全日制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和中外合作办学硕士。

  其中,只有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方式才可获得研究生毕业证。

  非全日制研究生与全日制采用相同的政策,考生只有通过考试之后才有机会入校学习,所以属于考试入学的方式。

  参加考试之前,满足学校招生要求的学员,需要在10月份登录“研招网”报名,11月份参加现场信息确定。

  完成报名后,考生需要在12月底参加全国统一硕士研究生考试,考试与全日制同时进行。

  在达到学校复试要求后,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参加学校安排的复试,主要是笔试+面试,具体时间需要由学校公布,大家可在学校官网上查询。

  通过考试后,最终学校会择优录取,排名越前,通过考试的几率越大。

  最终,顺利毕业后,考生可获得研究生学历证和硕士学位证书。

  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想获得研究生毕业证书,只能选择非全日制研究生。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