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要满足哪些条件?

发表时间:2018-10-16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不同,入学方式也会不同,并且相应的条件也不一样,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要满足哪些条件?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的方式为同等学力申硕,要先参加研修班学习,达到统考要求后才可参加申硕考试。

  想报名的考生,必须要满足以下条件:

  1、研修班学习条件

  研修班学习条件相对要低一些,入学也比较简单,达到专科及以上学历就能报名,并且可以免试入学。

  研修班报名时间由学校安排,一般分为春、秋两季,只要符合要求,也想报名,就可以咨询学校。

  学制为2年左右,上课也比较灵活,可通过面授和远程的方式。

  2、申硕统考条件

  (1)本科有学士学位,毕业满3年及以上;

  (2)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

  (3)国(境)外学位,需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因此,大家报考的时候,一定要提前了解,这样才能在规定时间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