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和全日制分数一样吗?

发表时间:2018-12-28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越来越多的人想报考在职研究生,但又担心分数线太高,努力半天也没有考上,现在说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和全日制分数一样吗?

  目前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可通过2种方式报名,下面从同等学力申硕和非全日制研究生来给大家介绍。

  一、同等学力申硕

  同等学力申硕分数线与全日制不同,难度要比全日制低,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同等学力申硕统考分数线:采用及格制。

  考试只需要准备2门,外语和学科综合,各科达到60分即可通过考试

  二、非全日制研究生

  非全日制研究生与全日制分数线是一样的,所以与全日制考试难度是一样的。

  而且学校也有自己的分数线,并且还要比国家线高,大家想知道具体情况,可以查看学校历的分数线情况,然后再做打算。

  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想报名就必须提早了解。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