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哪些学历可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

发表时间:2018-12-27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想报考在职研究生,不同的报考及学历报名时的要求是不一样的,那么哪些学历可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是指非全日制研究生,毕业之后可获得硕士学位证和研究生学历证

  想要报考非全日制研究生的话,必须是国家承认学历,可在“学信网”上查询到。

  可报考学历包括:本科学历、专科学历、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

  1.本科学历

  一般获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即可,可以是应届生、往届生、本科无学位人员。

  部分管理类专硕,要求毕业满3年及以上。

  2.专科学历

  一般要求毕业满2年及以上才有资格报名。

  部分管理类专硕,要求毕业满5年及以上。

  3.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

  一般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即可报名。

  但是部分管理类专硕,要求毕业满2年及以上。

  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的话,大家必须是满足以上条件之一。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