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社会人口学院介绍及其招生简章

发表时间:2015-06-05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社会人口学院介绍:

  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创建于2003年,是中国社会学、人口学等相关学科领域首屈一指的教学和研究基地。

  学院秉承着中国人民大学的优良传统和良好的学术氛围,肩负着中国社会学、人口学等学科发展的使命,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宏伟目标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几年的建设和发展,如今的社会与人口学院有着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且层次较高、范围较广,成为国内外都享有盛誉的、培养我国社会学和人口学等相关领域高层次研究人才和管理人才的学术重镇。社会与人口学院现有社会学系、人口学系、社会工作系三个院属系。拥有社会学、人口学两个国家级重点学科。在07年重点学科评比中,社会学一级学科被教育部认定为一级重点学科。在09年和13年教育部一级学科评估中,社会学一级学科名列第一。

  学院的重点基地有两个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社会学理论与方法研究中心、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全国唯一的人口学研究基地),设有《人口研究》编辑部。还建有人类学研究所、老年学研究所和心理学研究所,并设有女性研究所、性社会学研究所、法社会学研究所、社会调查中心,英国研究中心等院属研究机构。

  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社会人口学院招生专业:

  社会学专业: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社会心理学方向、管理社会学方向、社会工作方向

  招生简章详情:http://www.rmdxzzy.com/jianzhang/468.shtml

  报名咨询电话:010-51264100 张老师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