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16级人大经济学院同等学力研修班夏季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6-06-13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同等学力研修班2016级夏季班开班通知如下:

  各位学员:

  欢迎大家进入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学习!我院2016级夏季班定于6月25日正式开班,请学员当日8:00到人大公教一1302教室签到、领取学员证及非题库考试答题纸,8:30举行开学典礼,9:00开始上课。如没有及时签到及领取物品,可致电62513771约定时间另取。学费发票领取时间将在本站另行通知。

  2016级_夏季班_课程表(2016年6-7月)

课程名称

上课老师

上课时间、教室

 西方经济学(微观经济学)

于泽

 6月25、26日、7月2日 公教1302

 西方经济学(宏观经济学)

于泽

 7月3、9、10日    公教1302

  后续课程表将在本站“教学安排”栏公布。课程安排受老师或学校其他安排等特殊情况影响有可能做临时性调整,请务必在课前再次确认课程、时间、地点。请携带学员证,凭证听课。常规上课时间:9:00—12:00、13:00—16:00

  本研修班上课时间为两年,课程包括题库课和非题库课两种,完成这两类课程考试合格者,经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审核后颁发结业证书。研修期间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上课时间一般为周末和其它法定假日。部分课程由我院指定教材(学员自行购买),其他课程由授课老师提供课件或推荐参考书目。指定教材有:

课程名称

教材名称

作者

出版社

版次

社会主义经济理论

(邓小平经济理论)

《社会主义经济理论》

杨瑞龙  著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第二版

西方经济学

(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

《西方经济学》

(微观部分、宏观部分)

高鸿业 主编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第六

国际经济学

《国际经济学教程》

黄卫平、彭刚 主编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第二版

货币银行学

《金融学(精编版)》

黄达  主编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第三版

财政经济学

(财政学、财政理论与政策)

《财政学》

陈共  主编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第八

  申硕全国统考科目:

  1.专业综合:包含《社会主义经济理论》、《西方经济学》、《国际经济学》、《财政学》、《货币银行学》;

  2.外语 (英语、日语、法语、俄语)。教材请购买最新版的国考大纲。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