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17年10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题库考试时间公布

发表时间:2017-09-15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目前,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的人员注意了,2017年10月题库考试申请时间:9月14日-9月20日,请各位考生注意相关时间安排,及时提出申请,以免错过!

  (一)题库考试安排

  1、提出题库考试申请——9月14日-9月20日

  题库课程考试应由本人提出申请,请各学院一定不要代办,以免出现错误。

  持证学员可根据身份证号和姓名在网上(网址:http://grs.ruc.edu.cn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同等学力)申请题库课程考试;

  2、学员网上下载校内《考试安排通知单》——9月31日后

  ①参加考试的学员可在网上下载校内《学员考试安排通知单》;

  ②考试时间安排须严格按《考试通知单》执行,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变更。

  3、题库考试时间安排

  校内考试时间:10月14日、15日的上午、下午(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10月12日、13日(晚18:00-21:00)。

  (二)校内题库考试必须携带身份证及资格证

  参加题库考试的学员必须携带两证(身份证和资格证)参加考试,否则不准进入考场。

  对于丢失资格证或身份证的学员,需由所在学院提前为其打印“题库课考试入场单”,并由学院盖章确认,随后由学员本人在第一场考试开考前半小时携带身份证(身份证丢失的学员携带临时身份证或护照)到研究生院综合办同等学力科(科研楼B座401)审核盖章。学员凭加盖两章的“题库课考试入场单”入场考试。“题库课考试入场单”须加盖双章方为有效,考试期间各学院需保证有值班老师办理证明手续。

  打印“题库课考试入场单”路径:

  进入同等学力管理系统---同等学力---考前管理---考务管理---考试通知单---校内题库考试入场单。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