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民大学在职课程研修班申硕流程是怎样的?

发表时间:2020-12-04   来源: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就读申硕的步骤较为简单,大致为三个部分,第一步报名,时间为三月,入口为学位网,第二步是参加申硕考试,时间为五月份,第三步便是参加论文答辩,在考试中达到60分的考生,通过答辩即可获得学位,详情如下。

 

三月份报名申硕

 

三月份是报名申硕的时间,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应在此时间范围内完成报名,学位网便是报名入口。将报考资料提交后等待审核,通过审核后参加现场确认并于指定的时间下载打印准考证。

 

五月份参加考试

 

顺利完成报名的相关工作拿到准考证后,便可等待参加考试,时间一般在五月份,遵循国家具体通知即可,考试的难度并不大,两门均达到60分便可通过,之后参加论文答辩。

 

参加论文答辩

 

通过申硕考试后,距离获得证书便只剩论文答辩这一步,也是申硕流程的最后一个环节,不过该环节的难度并不大,只要在答辩前与导师进行充分的沟通,将论文内容熟练掌握,一般都可通过。

 

以上各环节,便是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申硕流程,申硕人员需要按部就班的进行,依次通过各个环节,便可获得含金量高的学位证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