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民大学金融EMBA同学会第一次理事会议回顾

发表时间:2015-09-09   来源:人大财政金融学院

  2015年人民大学金融EMBA同学会第一次理事会议回顾,详情介绍如下:

  5月16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金融EMBA同学会第一次理事会议在明德主楼801会议室顺利召开。财政金融学院院长郭庆旺,党委书记纪红波,副书记类承曜出席活动。会议共有14名理事参加,由金融EMBA校友丁莉女士主持。

  郭庆旺院长在讲话中感慨到,随着年龄增长,参加的同学会活动更多,对同学间情谊的依恋性更强,也更加珍惜这份感情。他说,幸福感不仅仅来自于自己的事业,同学间接触得越多,感情积淀越深,日后回忆起来便会更加幸福与快乐。郭院长希望大家能求同存异,相互包容,相互帮助,成为真心的亲朋好友,搭建自己后半生其乐融融的圈子和平台,把同学会办的有声有色,有情有感。

  纪红波书记发表讲话。纪书记对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同学会成立以来给予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她希望在座的校友们能为在校本科生给予更多理念和实践上的指导,学院也会尽可能地给予同学会更多支持,逐步健全校友会组织,搭建好平台,打造财金校友会的优秀品牌。

  类承曜副书记是金融EMBA项目的主管领导。他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学员们能够与财金学院这个大平台对接,充分利用财金学院的优质资源,在学习之外搭建一个广阔的人脉网络,发展自己事业,同时为学院做出更多积极的贡献。

  同学会理事长慕鹏举做《同学会工作报告》,就理事会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以下三个方面的发展思路:一是围绕“促进同学交流互动”的目的开展定期联谊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同学会的“融情”功能;二是围绕“促进继续学习、提升自我”的目的,开展“融智”活动,做好金融和高级管理的智库建设;三是围绕“促进中生代创业、适应引领新常态”的目标,开展服务同学企业间业务发展,创业创新的“融商”活动。

  秘书长周广涛做《秘书处工作报告》,汇报了秘书处所做的工作,现今面临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报告结束后,各位理事浏览审阅同学会章程,并根据切身的工作经验提出了对理事会工作的具体意见。

  金融EMBA同学会的建立为我院EMBA校友们搭建了联络感情的良好平台。本次理事会让大家清晰地认识到同学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及运作模式,坚定了同学会持续发展的信心,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增进了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同学会这个友爱的家庭,先锋的团队,将踏着青春的脚步,朝着光明的方向不断前进。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