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刚毕业满1年能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研究生吗?

发表时间:2017-11-13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想参加在研究生的话,不同的方式会不同的要求,但想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不管是通过哪种方式报名都要满足相应的要求,那么刚毕业满1年能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研究生吗?

  目前想要拿到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的话,那大家需要参加的考试就是12月联考,这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可以同时拿到双证的考试并且这种方式的难度比较高,考生不但要通过初试还要通过复试,所以准备不充分,想通过考试难度就会特别大。

  哪果大家选择了中国人民大学报名,那大家就可以通过招生简章和招生专业目录了解详细的专业,并且在简章中学校也会做出明确的招生要求。如果是专科应届毕业的话,不能参加的,因为根据简章的要求,专科最少要毕业满2年或2年以上,而管理类专业则要毕业满5年工5年以上,所以只有是本科应届毕业就可以报名,但是有些专业要求考生必须达到了毕业满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才能报名,所以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后再做决定。

  因此,刚刚毕业的人员不管是什么学历,大家都可以通过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名,只要满足了招生要求可免试入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