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自考本科能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吗?

发表时间:2018-02-02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不同的方式会有不同的要求,那么自考本科能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吗?

  自考本科是可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的,只要是国家教育部门所承认的学历都可以报考。

  自考本科是教育部门承认的学历,所以报考非全日制研究生是没有问题的,只要报考人员能够达到报考条件即可。

  该方式有一点优势,本科学历的人满足相关年限要求都可以报考,对学士学位没有要求。

  因为跟全日制考研的要求一样,所以一般本科应届生就能报名,如果是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类的专业,则需要本科毕业3年时间。

  这个年限是从获得学历开始计算,到学员入学当年满足条件即可。由于非全日制研究生基本是每年10月份报名,次年9月份入学,所以,在报名的时候,学员并不一定要满足3年时间。

  双证在职研究生毕业后是能获得学位和学历双证的,虽然报考难度比较大,但含金量高,从政策实行以来,报考的人还是很多的。只是,考试难度大,应该提早时间复习,好好利用空闲时间,自己复习不行,还可以报相关辅导班。

  总之,只要是国家承认的学历,都是可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