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科目有哪些?

发表时间:2017-09-06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想要拿到证书,那大家就必须参加考试,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科目有哪些?

  首先同等学力申硕的学习方式是先参加课程班的学习,达到要求之后才能参加申硕考试。这种方式是免试入学的,学员在入学之前不需要参加考试,入学之后每个专业都会安排十几门左右的专业课。每学完一门课程之后,都需要参加相应科目的考试,学完全部课程并通过考试,修满专业课学分,才可以拿到研修结业证书。

  对于参加申硕考试的话,考试科目只有外国语和学科综合两门,都是100分的试卷内容,考生成绩只要达到60分以上就算是考试合格了。

  学员从申硕参加考试开始,共有4次报考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的机会,单科成绩是可以保留的,只要在4年内通过这两门科目的考试即可,难度不是很大,历年的通过率都是比较高的。并且难度也不是特别大,只要大家认真复习,通过考试还是比较容易的。

  因此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的考试,考试科目只有两科,只要各科都达到及格分数线60分就可以通过。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