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什么时候能报名?

发表时间:2018-01-17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想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大家必须要清楚报名时间,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什么时候能报名?

  以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名,考生最终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属于单证。

  该方式属于先学习后考试的方式,需要先参加学校安排的课程班学习,达到统考要求之后才可参加申硕考试。

  课程班报名时间没有具体要求,考生需要咨询学校,按要求报名。

  申硕考试报名时间由国家统一安排,2018年报名时间是3月5日-3月26日,考试时间为5月20日,只需要参加外语和学科综合2门。

  各科的分数线是60分,单科成绩可以保留,一般为4年,在规定时间里通过2科后,还要参加论文答辩,通过后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因此,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大家就要记好以上时间。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