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19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获得什么证书?

发表时间:2018-08-15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不同的报考方式能获得不同的证书,报考之前大家就要区分清楚,那么2019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获得什么证书?

  报考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是无法获得毕业证书的,可以拿到硕士学位证书,并且在相关的网站上也可以查询到。

  同等学力申硕需要先完成课程班的学习,只要专科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可免试入学,课程班学制为2年,在学完之后学校会安排相应的结业考试,主要是由学校自己命题,通过后就能拿到结证书。

  想要获得学校给予的申硕考试资格,考生还必须达到:本科学士学位毕业满3年或3年以上,满足条件后的考生需要登录学位网进行报名,时间是每年3月份,考试时间是每个5月份,考试科目只包括外语和学科综合2门,只要各科达到60分就算通过考试。

  通过考试后还必须参加论文答辩,如果答辩没有过,同样没有机会拿到证书,因此,大家必须要清楚这个要求,最终考生可以拿到硕士学位证书,并非毕业证。

  所以,报考2019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的话,毕业后获得单证,即硕士学位证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