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10月份报名是指哪个考试?

发表时间:2017-09-05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根据不同的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所选择的方式进行报名,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10月份报名是指哪个考试?

  目前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习主要分为两种方式,分别是12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而10月份报名的方式所指的是12月联考。

  12月联考毕业之后可以拿到双证,即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但是这种考试的难度比较大,考生需要经过初试和复试,并且是和全日制考研一起进行,所以考试难度也和考研一下。在报名前,考生必须要满足以下要求:

  1、大专学历毕业满五年,

  2、本科学历毕业满三年,

  3、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者毕业满两年。

  所以说如果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的话,那么大家就必须通过初试与复试,由于学校是择优录取,所以考生就必须是综合排名在前,只有这样才能顺利被学校录取。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