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哪些专业可以先学习后考试?

发表时间:2017-11-02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目前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考生必须在了解清楚之后再报名,这样才能顺利参加学习,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哪些专业可以先学习后考试?

  想要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大家可以通过12月联考或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名,但是不同的方式招生专业是不一样的。

  其中12月联考属于先考试后学习的方式,所以大家必须要先通过相应的考试之后才能入校学习,而考试也会为两个环节,初试与复试,学校也会择优录取,所以要求会比较大,大家付出的精力会多一些,只要能顺利通过考试就可以拿到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

  想要先学习后考试的话,大家需要参加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但是这种方式最终只能拿到单证,所以学历是不会改变的。目前大家可以选择的专业有:国民经济学、技术经济及管理、新闻学、金融学、行政管理、企业管理、设计学、国际贸易学、土地资源管理、西方经济学、世界经济、区域经济学、应用经济学、传播学、税收学、会计学等,大家可以进入招生页面了解。

  只要大家满足大专学历就可以报名,并且是免试入学,只要能完成课程班的学习,达到申硕考试的要求就可以参加统考,完成两科的考试后,再通过论文答辩环节就可以拿到硕士学位证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