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单证分数线是多少?

发表时间:2018-12-17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不同,分数线规定就不一样,想报名就必须先了解清楚,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单证分数线是多少?

  在职研究生单证是指获得一个证书,即硕士学位证,而这种方式就是同等学力申硕。

  目前,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很多专业可通过同等学力申硕报名,而且入学难度比较简单。

  入学条件:专科及以上学历

  符合条件报即可免试入学,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

  研修班学制为2年左右,在完成研修班学习后,参加学校结业考试,属于学校自命题,通过考试且修满学分后,可获得结业证书。

  申硕考试条件:本科有学士学位,毕业满3年及以上。

  符合要求后,在每年3月份报名,5月份参加统考,统考只有2门,外语和学科综合。

  分数线:60分/科

  如果没有达到分数线,大家可有补考机会。

  统考单科成绩可以保留,一般可保留4年,也就是说有4次考试机会,但每年只有一次考试机会。

  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单证,分数线比较低,通过率也比较大,因此,想报名现在就可以咨询学校。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