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费大概需要多少?

发表时间:2020-12-11   来源: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士都选择去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而对于他们来说,学费无疑是最关心的事情。那么,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费大概需要多少?

人大在职研究生是选择同等学力方式招生,需要先进行课程研修班学习,此期间需要缴纳学费,为2-5万之间,具体是多少由学员所报读的专业而定,但总的来说,不会很高。

 

当学员完成院校安排的课程学习以后,想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就要报名国家组织的申硕统考。但申硕考试学员得符合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满3年的条件,并且是在学位网进行网报。

 

报名成功的学员需要交考试费,一科为一百元,申硕考试一般考两科为二百元考试费。然后顺利通过考试的学员,就可以参加最后环节的论文撰写和答辩,顺利通过将获得硕士学位证书。注意:申硕考试论文有专业的老师进行指导,需要交6-8千的论文指导费。

 

在职考研学费并没有很高,而且学员都是在业余时间进行学习,并不会影响学员正常收入,所以费用都可以负担。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