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在职课程研修班需要初试吗?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

越来越多的在职人员都明白到学历的重要性,因此不少人都了解、选择报考人大在职研究生。其中中国人民大学最近的在职课程研修班很火热,不少报考人员向招生老师咨询有关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在职课程研修班的招生问题。

 

那么,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在职课程研修班需要初试吗?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课程研修班的报考方式为同等学力,下面以同等学力为例详细介绍该校在职课程研修班初试情况。

 

同等学力没有初试

 

报名该校的同等学力在职课程研修班,是没有初试的,只要满足大专及以上学历,即可在本站进行在线报名。同等学力是采用先入校学习,学习完再考试的办学方式。入学门槛低,结业考试难度不大,是很多报考人员的首选方式之一。在完成课程学习后,通过院校的结业水平测试,就可以获得该校授予的在职考研结业证书。

 

在通过结业考试后,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参加硕士学位考试。报名时间一般在每年的3月份,考试时间在5月份。考试科目为外语和学科综合,及格分数线为60分,难度并不大。顺利通过硕士学位考试后,院校会举行答辩交流,学员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答辩后,可以获得该校授予的硕士学位证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