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难度大吗?

发表时间:2017-06-08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于很多考生在报名的时候会选择名校报考,因为毕业之后又多了一份“保障”,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难度大吗?

  同等学力申硕是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方式中的一种,此类的方式采取先上课后考试的形式,因此受到很多在职人员的青睐,在职人员可以利用业余时间修完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课程,并且通过考试取得结业证书,如果满足了申硕的条件,那么接下来就可以参加申硕考试。

  参加申硕考试的话,考生必须是本科学士学位满三年或三年以上,考试科目为外国语和学科综合,而且考生成绩会保留四年,意思是说在四年之内只要将两门考试全部通过,并且完成论文答辩,就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了。

  并且同等学力申硕采用的是及格制,各科的满分是一百分,只才考到60分就算通过考试,所以大家平时只要认真复习,多做一些历年真题,通过考试也是相对比较简单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