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还在招生吗?

发表时间:2017-08-24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目前很多想要参加在职研究生的人员想选择一所名校,所以问到中国人民大学的人员会比较多,而一些考生出也问到,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还在招生吗?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目前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主要的招生方式就是通过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12月联考,所以想要以同等学力申硕报名的人员还可以咨询,并且报名时间没有固定要求,只要想参加就可以随进行咨询。

  中国人民大学以同等学力申硕招生的专业目前有:金融学、企业管理、经济学、国际贸易、行政管理、新闻学、会计学、人力资源、国际关系、历史学、心理学、情报学、计算机、项目管理、社会学、统计学、法学、税务、教育、行政管理等,想知道更多具体专业招生情况,可以进入学校招生页面。

  只要是以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名,那就可以免试入学,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只要学完所有课程满足申硕条件就可以参加统一申硕考试,考试也比较简单,只有外语和学科综合,各科达到及格分数线60分就算通过,即可参加论文答辩,最终就可以拿到硕士学位证书。

  所以想要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的招生方式,现在即可咨询报名。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