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能改变学历吗?

发表时间:2017-11-10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很多人参加在职研究生的时候会问到,这个可以提升学历吗,所以接下来就给大家来说一下,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能改变学历吗?

  由于同等学力申硕不属于学历教育,所以毕业之后学历是不发生变的。也就是说在报考之前是什么学历,毕业之后还会是什么学历,只不过申硕考试通过之后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报读同等学力申硕的话毕业后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但是没有学历证书。只是这种方式是以学习知识为主,因此这种方式需要先参加课程班的学习,达到要求之后才可参加全国统一申硕考试。其中课程班只要是专科毕业学历就可以报名。但是申硕考试必须是本科学士学位毕业满三年或三年以上才可以参加。考生必须要通过考试和论文答辩之后才能拿到硕士学位证书,虽然学历不会改变,但是会对考生以后的工作带来更多的优势。

  所以通过同等学力申硕的学习方式不会改变学历,只表明其在学术上已达到硕士学位的学术水平,具有硕士学位毕业研究生的同等学力。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